Friday, September 5, 2008

阿末的嚣张-民政党也有份促成

AHMAD ISMAIL 在槟城商界,特别是经营房地产发展业,名字响当当!

他担任槟岛市议员时是呼风唤雨,几乎每个发展商都要认识他,同他打招呼,你在市议会的东西可以顺利得很多。

翻开市议会的纪录,你会发现到他从市议员做起,做完市议员后,被委任为上议员,上议员做完之后又重新回到市议会,意气风发,呼风唤雨。

前几年,当他的市议员资格因为报穷案而受质疑时,他同样的这么的嚣张,没有人可以对付他,简直把槟州政府不当一回事。

2008年选举时,升旗山国会及属下的四个州选区(3个民政,1个马华)都受到这为仁兄的“对待”,怎么样的对待请你们去问问有关的候选人。

在槟州政/商界每个人都知道子根是拿阿末没办法,讲得难听一点就是“怕”阿末,大家都这样的说:“子根的选区在BUKIT BENDERA属下的TANJUNG BUNGA,是要看AHMAD ISMAIL吃饭的。”

是对是错没有人知道,但是在民间言之凿凿。

好了,现在AHMAD ISMAIL又破口大骂子根,骂的很难听,连骗子这样难听的话都出来了,他还下逐客令,叫民政退出国阵。

子根,你要行动了,不然你在大家眼中真的是怕AHMAD ISMAIL,如果你真的怕AHMAD ISMAIL, 华人是不会原谅你,民政党还是收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