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国民党新聘人力资源专家涉及性骚扰

林火旺:政黨經營 品格很重要

中廣新聞/陳映竹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延攬人力資源專家吳睿穎,進行組織改造,因為疑似性騷擾女大學生,不到一個月就下台。曾是馬英九倚重策士的台大教授林火旺今天表示,吳睿穎的事件對國民黨的確很傷,金溥聰以為經營一個政黨只要有能力就好,其實政黨和一般企業不同,品格很重要。

前國策顧問、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再度受教育部邀請,演講品德教育。提到最近鬧得沸沸揚揚吳睿穎醜聞,林火旺說,一個人的品格要求和職務有關係,吳睿穎喜歡上酒家等,對於生意人這不算什麼,但今天他的職位不一樣,品格的要求程度自然不同,如果吳睿穎真的涉及性騷擾,這就不只是職業問題,而是下流,等於沒有把對方當人看,倘若沒有,就應該控告報料的壹周刊,捍衛自我人品。

對於當初延攬吳睿穎入黨的金溥聰,林火旺直言不諱,經營一個政黨不是只有能力,品格很重要。「政黨和一般公司企業不一樣,太過選戰考量,失去政黨政治理念。」

评论 :

国民党在2000年失去政权后曾经无计可施,苦等八年后,才由马英九重夺政权。

但是,马英九也不过尔尔,政绩平平,声望跌、跌、跌。

现在,为了提高党的人材,聘用人力资源专家,但是,短短的一个月内,却发生了性骚扰事件,黯然失色、下台。

林火旺教授的苦口婆心,不知道国民党头头听得下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