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小心"弃保效用"的鬼计

《辣手》网上这样写:

根据熟悉马华政治的人士分析,一旦翁诗杰的票源增加,首当其冲是对黄家定不利,毕竟,有些中央代表仍在考量翁诗杰和黄家定,这些人都不认同蔡细历,只是若最后一分钟把票投给翁诗杰,这将拉低黄家定的胜算。

说穿了,这是赤裸裸的弃保效应,也就是弃翁保黄的策略!

这是从台湾抄来的。每一次台湾本岛的选举,大大小小,当三方面势均力敌时,就有人放出种种假消息,再营造“弃保效应”,达到取胜的最中目的。

目前,在世华媒体,四报围攻之下,老翁显得摇摇欲坠,老蔡又好象士气如虹,因此,让很多担心党前途的党员忧心忡忡。

这种忧心忡忡的气氛,就是制造“弃保效应”的大好时机。

同志们,不要担心,现在是三头马车齐跑,没有人有明显的优势!每个候选人都有机会!

他们都还要努力去拼!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蔡细历就是人老耳聋。这种只会养鸟的人只听到自己的呻吟和以下声音:

翁诗杰的声音:勿论你们怎么想我还是要当老大。
黄家定的声音:勿论你们怎么评我还是要当老大。

'蔡细历的声音:勿论你们怎么喊我还是要在上面。

Exposed said...

read okt top doggy at http://ongkating67.blogspot.com/2010/03/ong-ka-ting-top-dog.html

MP 1000 said...

老蔡,黄八蛋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你一定要拼他噢!他比起老 翁强多了,懂得以退为进,争取另一个9年。他在位时太软弱了,完 完全全的 Mr.Yes,像他这种人我们华社不需要! 老翁总以前所說的十面埋伏的幕后黑手終於現身了, 馬华中央代表,醒過來吧! 這次是你們最後的机會, 好好的運用手中那一標, 除魔斬妖, 靠你們了. 背后的黄家军,要让他们溃不成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