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翁总宣布出战了!

翁诗杰终于在13/3/2010宣布出战,让他完成当初竞选总会长时未竟的改革承诺。

诚然,一场政治大海啸竟然让人看到这家61年的老店的坚韧性是这么脆弱了。

正如翁总所说的,他是在党面对最低潮、最艰辛的时刻接棒。我想,当初接上棒子时,心中想着无数的工作,竞选时的改革承诺虽然是抱负,却也是一个沉重的包袱。

他选择勇往直前,以为会得到党同志的了解和全力的支持配合。也因为这样,他显得很急,是操之过急了,是捅了黄蜂窝。结果,一年下来,虽然在民间口脾不错,但是,在党内却不得好过。

翁总应该知道,党内就这么2400个中央代表来决定,而2400人当中,又有不少是身不由己,是由百多位地方诸侯掌握中的。

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明是有道德污点,在广大社会人士难于被接受者,根本就不可以出任党职和公职者,还是可以照旧“逍遥法外”,顺顺利利!

苏东波要他的孩子“愚且鲁”,才可以无灾无难到公卿。

如果翁总当时上任后听苏东波的,“愚且鲁”,福建人说的“gong gong jia tian gong”,应该是无灾无难了。

说了一大堆,马华同志们,个人可以“愚且鲁”,党不应该这样,让我们大家给翁总一个机会,让他用剩下来的一年多的任期,来完成未竟的改革事业吧!

翁总,继续支持您竞选总会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