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CM v NIK :乘客有难啊!

CM 对上NIK , 很多人在说这是CM发泄民联州政府对国阵中央政府的积怨。

正副首相同政府首席秘书出面挺NIK,更加强“积怨”论,因为双方自从308过后所累计下来的怨恨,的确不少。

我倒觉得林冠英是越来越高招了。开始时,他把一切归咎于前朝政府,现在他是开辟了多一条战场,把公务员的所谓小拿破伦,转而套在UMNO主导的联邦政府的霸道。

特别是NIK是出席UMNO的记者会向CM发难的。所以,聪明的林冠英马上提出了:UMNO >
中央政府> 拿破伦> 霸道 > = 正副首相出面挺霸道!

接下来,槟州人民就会深深的觉得州政府受到中央政府的霸道欺压!这可是华人心中挥之不去的烙印啊!

再接下来,又可以引伸到华人因为政府的霸道,受到不公平的待遇!

这是一个高招!

所以,国阵里面的乘客,面对CM v NIK ,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