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敦林被控

敦林被控

林良实因为巴生港口事件被控,真的是来得太突然,算是平地一声雷!

一般地说,敦林是马华任期最长的总会长,在党内的确还有一些影响力。党内外人士一般上都认为敦林是蔡细历328重选获得胜利不可缺少的幕后支持者。

最近,在拉曼大学的一个节目后,敦林还在记者会上称赞蔡细历呢!

言犹在耳,敦林竟然出事了。

翻开报章,再看网站新闻、评论、部落客等,一般上对马华的评语都不好。

其中,潘永强在MALAYSIAKINI对马华更是“好话没一句、坏话出尽”。最令人难忘的是他竟然说:马华公会在众人巧取豪夺之下,离“富贵山庄”也实在不远了

至于马来前锋报,AWANG SELAMAT呼吁马华党员要冷静,真的是十足政治人物的口吻!

在政治上,我们时常说马华和巫统在国阵的大家庭里,所以,巫统的言行,马华要背黑锅,在308时,马华上下很多人都在说马华惨败,就是被UMNO连累!

现在看起来,敦林被控,很多人在问,为什么UMNO的人没有事?是不是又要马华的人来单独背黑锅了?

马华和UMNO,不是同捞同炰、同甘共苦的吗?

或许,UMNO真的不是好的伙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