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马华当自强

巫统副主席,也是国防部长扎希(ZAHID)提出的“乘客论”,终于道出了很多巫统领袖心中想说,但是又不好意思说出来的话。

不管你马华多么不高兴,在政治的现实中,巫统就是有本钱说这种话。要气、要跳,甚至要离开国阵,请君自便!

马华固然可以拿独立时的历史、言之凿凿、义正词严的告诉巫统,马华是这样、那样的和巫统合作争取国家独立,马华也可以搬出1999年大选时的威水史,来告诉巫统,不要在马华落难时数落马华。但是,对不起,政治这码事是数目字游戏,有时更是零和游戏。

再多的批评ZAHID,也是白费心机、狗吠火车,正因为你本身没有实力,一切都要靠施舍啊!

这次我倒心赏林祥才,他识时务:所以他说没有对错,是言论自由啊!

我们华人要了解马来人的心态,他们一直以来认为这里是TANAH MELAYU,也是这个国家最大族群。当然,他们心中也存着缺乏安全感,分分秒秒在担心被非马来人超越。今天,副首相不是在说要回巫合作吗?最近也有人提出马来人可能在这个国家失去政权等等。

说来说去,马华要当自强,否则,就会被自己的所谓“盟友”看不起。

说到这里,也请大家到UTUSAN看看,在上个星期(11/7/2010),AWANG SELAMAT 是怎么把民政党的许子根批判的一文不值,这全都是因为AWANG认为部长一职是由巫统施舍的啊!

也顺便提醒那些马华党内等待一官半职者,在准备争取官位、当官者,更要有心理准备,准备什么呢?准备被看不起,象AWANG SELAMAT 这样的心态的人,很多很多,三大种族都有!

1 comment:

chua said...

Best is publish this statement in all news paper, further more arrange it to be highligh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