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马华是完了吗?

双十特大后,马华中央领导层之间的关系是越来越令人“摇头叹息”。

曾几何时,这个党的领导班子,竟然没有了沟通的渠道和坐下来谈的心胸?

所以,我们看到的是各自通过传媒、部落格,隔空喊话,洋洋大观的文告,互相指责,谩骂,有事实的,没有根据都一应俱全!

新闻界朋友都感到很厌倦了,他们写新闻时都是千篇一律,要吗就是挺团结方案的一方,不然就是要尊重特大结果,讲话要算数等的另外一方。双方完全没有交聚点,没有同志情!

当然,还有一、两个在去年党选时,时不时自鸣清高,说不在乎胜选与否,一切随缘者,党选失败过后却很在乎,时时刻刻“凸头观望”,伺机“坐回原位”者,在这个时候鸟论连连。拜托,党很乱了,没有份量的话,少讲几句。

看起来大家都不在乎这个党的死活,也不在乎这个党的未来,大家只争朝夕,他们眼中看不到未来,也没有永远,只有眼前利益,孤注一掷,迫不及待,就是眼下不少领导人的心态,心机了!

党员们无所适从,只有哀伤,哀领袖们的自私,伤这个党的前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