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民政党最虚伪

民政党代表大会\党选过了。

我始终觉得民政党很虚伪,自我标榜为多元种族,也曾经一阵子因为多元种族没太大市场而改为非种族,但是改来改去,该党的路是越走越窄,人也越来越少。

到了这次党选,丁福南明明是理想人选,却硬硬被压下来,说什么要排出一个多元种族阵容,但是代表不接受这一套,选出了一个来自槟州的“阿HUAN”,这回就看子根这么处理这个菜单外的人选了!

如果说是多元种族阵容,君不见在全国大选时,民政党的候选人又怎么会是清一色华人呢?

还有,你明知道马华、民政惨败,不是国阵开放不开放党员问题,也不是十多个成员党解散后一起加入国阵成为单一政党就可以解决的。

问题大家都知道是在哪里,套用槟城人的一句口头蝉:不必问阿贵也知道!

还有拿为“阿花”大姐,一下子说要退出国阵,最近又说要留在国阵“纠正国阵”,拜托,民政党就是因为“打进国阵,纠正国阵”而成为千古笑柄啊!

1 comment:

惡人惠 said...

說得好, 丁福南退選了, 副主席位子沒法給稀有的馬來人, 卻迎來了豺狼范清淵, 子根這次頭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