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马华槟州联委会新闻局文告

反驳及严厉谴责慕克里单一教育政策的建议

(槟城讯) 马华槟州联委会新闻局主任兼槟州马华发言人陈显裕律师今天针对巫青团执委拿督慕克里建议政府废除华文与淡米尔文源流学校,从而落实单一教育政策的建议提出严厉的批评。

马华槟州联委会认为慕克里的建议,充其量只是巫统党选来临之际,一些极端政客的不负责任言论。这些政客,仍然没有办法跳出落伍思想的旧框框。

更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慕克里竟然把华小、淡小的存在硬生生的套在“马来主权”议题上。其实,华小、淡小的存在根本和“马来主权”的议题没有任何关系。

相反的,身为国会议员的慕克里应该知道,从独立到现在,国内的华小已经造就了数十万的马来裔和印裔学生。到了今天,在任何一刻,国内共有超过六万名马来裔和印裔学生正在华小就读。

马华槟州联委会根本看不出慕克里的逻辑思维,唯一可以解释的是他本身为了党选而不惜发出极端言论。“我们要奉劝慕克里,不要为了赢党选而到了最后却输了大选”。

马华槟州联委会坚信华小在我国的地位将永垂不朽,同时也将会更加的发扬光大。华小贡献、价值绝对不会因为不负责任政客的言论而受损。

在这方面,马华槟州联委会必须重复最近国阵和中央政府所达至的协议,那就是政府的拨款将直接拨给华小的董事会,让政府公款可以在善用的原则下,取得更高和实质的效益。单单这一点就足以证明中央政府认同,甚至肯定华小的功能和存在价值。


2.12.2008

马华槟州联委会新闻局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敢怒敢言不分前后,总算发言了。

除了这个,昨天马华门口来了不速之客,这是尊严问题,为何还没有领袖发言?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请尽速于贵博置放上本目录连结,以便贵博得以继续通过本目录宣传,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