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虚张声势

成语虚张声势的最新注解应该是安华的“916变天”。

最近,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赛胡先阿里认为,民联变天失败的教训,是因为说大多。其实,不是说太多,根本就是在敲锣打鼓,虚张声势!

“916变天”的闹剧根本就是假民主之名在行骗。

很多人看到近几天泰国发生的示威者占据机场,严重破坏泰国的经济,特别是旅游业时,都在内心严厉的谴责这些示威者不尊重民主。泰国的政府是通过票箱选出来的,为什么示威者不能让这个民选政府好好的执政,如果做不好,来届大选再换政府。

同样的,308大选,人民通过选票,选出中央政府、州政府之后,就应该让中央和州政府去履行竞选诺言,四五年后,再向人民展示政绩,再来一次公平竞争。这就是民主的基本精神。

不客气的说,“916变天”论和泰国的示威者占据机场,严重破坏国家经济都是同出一辙,应该受到严厉的谴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