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老蔡真的软了吗?

老蔡真的软了吗?

当今大马针对蔡细历在经济大会的谈话这样的报道:

"基于废除土著股权的言论掀起千层浪,引致首相兼国阵主席纳吉开腔劝告,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今日态度软化,声称他早前在华人经济大会上发表的言论,纯粹表明他的看法,并非施压提诉求。"

其实,前一阵子,ALLAH课题上,同样的也有报道说老蔡软了。

哎,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难道是银样腊枪头吗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马华 V 巫统 - 很矛盾

MCA V UMNO

马华巫统吵架, 由总会长蔡细历带头.

一小部份人说马华敢了,硬了.但是,外面还有更多人相信只是在做戏.

当然林冠英更是厉害,懂得玩政治,竟然说这是要制造紧张,重复当年的矛草行动等等.

不管怎样,在我看来,国阵内部华基政党很矛盾.

面对传媒,特别是华文报,表现的很会呛声.但是,私底下,又一再的期盼通过巫统的蔽荫,马来选民和印度选民的票会回流.

说的白一点,就是一心想要左右逢源.

这样的玩法,就象BOOMERANG,会回来反咬伤自己.

切记,当华人社会普遍上存着"不管你是如何的天花乱坠,我就是要换政府时",不管是你来硬的还是软的,我就是不听你的.

所以说,"高调问政",固然可以宣泄一时,但是,当你的民调只有9%时,不管是你的政治伙伴还是选民,这只是"狗吠火车".